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失戀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懂獅子女的請近我想挽回(有點長.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1-11 09:13:05 解決時間: 2013-01-16 03:37:12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建議: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33% .共有 3 人評價.跟標題說的一樣.. . 我不想聽到你們不可能了之類的 或天涯何處無芳草 我覺得一個人有心一定會成功的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3001062 以上是之前發問的 自從12月12日分手到今天也快一個月的時間了 挽回的舉動 很多大動作我都做了 挽回的影片 聖誕節禮物 還有聖誕節影片 各式各樣的東西我幾乎都做了 但是他再分手第二天似乎有一個男生介入了 他們也順利的交往了 我也祝福他們 但我也有私心 我也想重新和他在一起 這幾天我想過很多 我之前做的錯事我也一一改掉那些壞習慣了 他還是覺得我做的一切舉動是為了挽回他 他跟他朋友說 他每天晚上幾乎都失眠 他很難過這世界上沒人能了解他在想什麼 可是他都愛上別人了...他為什麼還會這麼不開心 我不知道他男朋友會不會給他快樂 畢竟他男朋友是他同事的同學 他們在桃園讀書 我和我前女友在宜蘭 同班 我也沒有刻意想拆散他們 只是在班上看到他有難題我會主動想要幫他 因為我怕他被當 因為我怕他不會 我後來發現這樣做好像不太好畢竟他已經不是我女朋友了 他也跟我說我這樣幫他他會覺得是虧欠我的 我也慢慢的把關心次數 和幫他的次數降低 我開始對他冷淡... 沒想到今天他沒來學校打給我 說今天幫我簽到一下我不會去學校了我感冒了等等要去看醫生謝謝 他主動打給我... 我只是很冷淡的跟他說恩 好 事後我傳封簡訊給他說 自己保重 好好照顧身體 自己路上小心 他可能手機簡訊滿了沒看到 但我現在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他到底愛不愛那男的 如果愛為什麼每天失眠每天想哭? 如果他在乎我為什麼會跟那男生在一起? 我很愛他我每天在fb打一篇文章只允許自己觀看 我希望有一天能給他看到 我也給自己一個時間365天後如果他們是真心相愛我會決定退出 這途中我也不會對他有太多的動作畢竟他們兩個的因緣我也不能去破壞 我不想當第三者 甚至是那男生才是第三者 我們一起養的狗原本跟我性 現在也改名了 我想前女友應該是真的很下心來要放下我了 他也知道我改很多了 他也希望我能遇到更好的人 但是他不明白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他...甚至要走到最後 過去的我可能不懂這些道理 但現在我想好好的珍惜讓他明白我長大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不董事的我了 如今我也知道我們現階段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好希望這365天裡面有奇蹟有可能讓我們在一次明白對方的重要性 他們是遠距離戀愛加上那男生快畢業也快當兵了 我前女友是個很專情的人有男朋友在他不會太理會別的男生 又加上我是他前男友 所以我的一舉一動他都很有戒心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他同事可能一直對他洗腦說 我只是在做做樣子不要裡他 他也聽了覺得我做這些根本就是虛情假意 可是我並不是一切都是為了想要挽回他才這麼做的 他剛剛又打電話給我 問我明天的報告該怎麼辦 他說怎麼辦我什麼都沒做耶 我說我們已經做好了 他說他沒有參與到阿這樣會不會不好 我跟朋友說你感冒今天沒來學校 所以沒關西 他說真的嗎 我說對 然後他問我今天的學校要交的公課怎麼辦 我說沒關西我之前答應你說要幫你做好的 我已經幫你做了 所以已經交了沒差了 我只是很擔心他的一切而已 因為他有時候很幼稚 有時候又很成熟 所以他功課我還是盡量的在幫他做... 事實上我還是想要挽回他的 但是我知道現階段我們是沒有因緣的... 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證明給他看我是有在進步的 從過去的每天不上學 到現在的每天第一個到 他也有看在眼裡只是嘴上不說而已... 今天早上要報告他睡過頭了他打電話問我該怎麼辦 我說你現在趕快準備準備半個小時後到火車站 他說不用啦我可以自己騎車 我很生氣的說現在雨下那麼大不行況且你感冒了 他就說好 然後我就去載他 雖然說半路上一句話都沒說 到了學校後我給他一個暖暖包 然後進電梯的時候他問我 為什麼要去載他 他可以自己騎車的 我什麼話也沒跟他說我就進教室了 下午我給他一個紙杯 跟他說去裝杯熱水吃藥吧(我不能幫他裝因為他會覺得我舉動太多 他說他忘了帶藥 我就說至少去裝杯熱開水喝喝對身體也比較好 他就去了 ...唉 我朋友覺得說他是想在他新男朋友身上找到我的影子... 他剛剛在fb打了一個動態... 說:懂的人就懂 不強求不解釋....我真的不了解他在說什麼 我朋友說她打的動態是在說我 解釋的意思是懂的人就懂(她想要給我載但是嘴巴上說不要給我在可是我還是叫她在那邊等我了 2013-01-11 09:13:29 補充 我朋友說她打的動態是在說我 解釋的意思是懂的人就懂(她想要給我載但是嘴巴上說不要給我在可是我還是叫她在那邊等我了 不強求步解釋(就是他沒有叫我去在她我就去了不解釋就是說我沒有解釋給她聽我為什麼去載她 2013-01-10 23:00:32 補充 櫻桃可樂:我很明白你的意思ˊˋ 我朋友也跟你說過很多同樣類似的話 我朋友也說是我自己在幫她找藉口 她都已經說的那麼明白了 如果我還要繼續對她好 他也覺得沒差因為她醜化已經說在前面了 但...他真的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嗎? 他交了這個男朋友跟她是遠距離 我真的沒有機會了嗎? 2013-01-11 09:13:59 補充 櫻桃可樂:因為我比較慢熟 她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他對我做了很多很感人的事情 例如每天早上一大早來我家教我起床 我還不耐煩的罵他 每天為我擔心東擔心西的 是我分手後才自己明白當初做了很多錯事... 我眷戀他對我的好我沒有珍惜到 我想有一次機會好好珍惜他對我的好... 2013-01-10 23:54:46 補充 櫻桃可樂:所以只要有分手過 的人就一定不是自己的真愛嗎? 不是更了解鼻此會更互相包容.珍惜嗎?? 2013-01-11 10:08:42 補充 瑋瑋:真的我覺得你說的很對我對他淡淡的他自己會來找我 而且今天早上我叫他起床他也覺得很感動 也對我撒嬌 他心裡明明知道要放下我 但是他有時候還是騙不過自己 我現在也不會主動詢問他要不要幫忙 他幾乎都會自己默默找我 可是我怕他對我的依賴到了大三下學期他就會慢慢的沒了 也怕他對我的感覺越來越淡了 我不知道我能怎麼做該怎麼做 2013-01-11 10:17:07 補充 可是我漏接電話他不會打給其他人嗎??? 如果別人接了不就帶我的重要性更降低了嗎? 2013-01-11 11:36:29 補充 瑋瑋:向他現在的男朋友感覺沒有對他付出很多 都是嘴巴上講講嘴巴很強啦 但是他都沒有故到她的公課上課是否會遲到 會不會叫對方起床阿 她肚子痛也沒有關懷到她 那男生在桃園阿 我前女友在我門班阿 所以很多事情都我在做...ˊˋ 2013-01-14 20:38:12 補充 ~俺4ˋ笨笨搭˙星~: 可是感覺他已經不在乎我的任何感受了 我現在心真的超痛... 他今天帶那男生來學校考試 他今天帶那男生去我們之前約會的地方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瑋瑋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11 09:42:17 [ 檢舉 ] .我想他現在對你只是利用八 至少你還有功課上利用的價值 對於他並不快樂 因為她知道其實他最愛的是你 但她還年輕不想浪費任何一點青春在你身上 所以他選擇離開 而且他會用騙自己的方式告訴自己 其實他一點也不愛妳 倦了 累了 即使你再不好 他都會騙自己其實你很好 這是獅子座的通病 就是說服自己 他會回來的 他會改變的 可是你可能讓他忍無可忍了 他才會這樣對你八 找尋另一個 但他並不快樂 因為她最愛的是你啊 要獅子女回頭有點難 因為你做再多 他覺得她是女王 你是崇拜他的 不彷你就淡淡的對他八 找一個女生很要好氣氣一下他 磨磨一下獅子女的女王個性 或者你就電話漏接一通兩通 久了 他會問你 你幹嘛故意不接電話 獅子女很重舊情 突然有一天早晨 他可能想起你對他的好 或者現在的男人對她不好 他就會想起你 這時你要趁機 好好表現 所以 現在你做再多 她只覺得這是你因該的!! 加油吧!! by 我自己就是獅子女 相關詞: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天涯何處無芳草 英文,天涯何處無芳草意思,天涯何處無芳草解釋,枝上柳綿吹又少 天涯何處無芳草,天涯何處無芳草 多情卻被無情惱,天涯何處無芳草電影,天涯何處無芳草翻譯,天涯何處無芳草造句,枝上柳棉吹又少 天涯何處無芳草 天涯何處無芳草,獅子,男朋友,他到底在想什麼,倦了 累了,遠距離戀愛,最愛的是你,專情的人,過去的我,關西[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3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但我知道我們之間沒可能了 他也向我朋友坦承他對我已經完全沒感覺了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中國文學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之花 這句話是誰說的呀 . [ 中國文學 ]請問”天涯何處無芳草”此句中文的出處? . [ 中國文學 ]成語的用法及造句 . [ 中國文學 ]誰知到這兩句的出期&典故...急需 . [ 兩性關係 ]天涯何處無芳草? . [ 中國文學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這句話最原先是在哪出現的? . 更多 .其他建議(3) . 001 回答者: Qwe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12 07:52:59 [ 檢舉 ] ..感情的問題總是讓人困擾 無論年紀大小,都逃避不了感情上的煩惱 自己在情感上累積的經驗,才能解決自己的煩惱 不然試著多看看些有關感情的文章 藉由大眾的經驗來思考自己的問題 也能夠讓你的情緒平靜許多 或許能夠有另一種解決之道喔 介紹你一個好站 在奇摩首頁搜尋 ○失○戀○天○堂○ 那裡絕對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加油!為感情努力! 002 回答者: 唯美碧生源減肥茶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3-01-13 22:44:05 [ 檢舉 ] ..美安顆粒--深睡眠 好肌膚 打關鍵字唯美123畢生源或輸入http://www.weimei123.tw/ 千年經典古方,東漢張仲景的失眠名方《酸棗仁湯》+明代名醫薛已養顏名方《歸脾湯》 隨 著現代社會對生活質量的追求不斷提高緊張而忙碌,對自身的外在與內在的調養,對健康的要求也不斷的在提高,面對生活的壓力通常會出現心脾氣血兩虛或肝腎不 足引起的失眠、黃褐斑等症狀。現碧生源推出一款新的產品——碧生源美安顆粒,它是專門量身打造的一款中西結合的保健產品。打關鍵字唯美123畢生源或輸入 http://www.weimei123.tw/ 那些加班的白領,熬夜了,但還想擁有好肌膚,沒有好睡眠是很難擁有好肌膚的, 但碧生源美安顆粒做到了,她不僅僅可以去點讓您討厭的黃褐斑,還可以給您帶來美好的睡眠,以那些熬夜了但並沒有受到困擾的白領來做創意廣告,為什麼沒有受 到困擾,因為她們服用了碧生源美安顆粒,所以困擾消失了,所以那些有困擾的白領們就會想到碧生源這個獨一無二的可深睡眠,去斑的保健產品,可以解決她們的 困擾。打關鍵字唯美123畢生源或輸入http://www.weimei123.tw/ 003 回答者: ~俺4ˋ笨笨搭˙星~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14 02:18:14 [ 檢舉 ] ..哈囉,我是獅子女,你的事情其實我跟我男友也發生過,曾經我們分了,但他還是把我追回來了,其實獅子女很會觀察人,他們不會把觀察到的掛在嘴邊,其實就算交了新男友但還是沒辦法完全放下,因為獅子只要愛上一個人,一定是全部的愛,我會勸你先不會告訴他我們複合好嗎,就只是默默的陪在他身旁就好,不要刻意的要求自己不要做那個不要做這個,這只會讓再觀察你的獅子更失望,他會覺得你並沒有在改變,獅子對男友的愛與付出是全方位的,當然要求也會跟著變高,獅子女是隻道地的高貴又有當王的性質,我希望你可以多收尋一下關於獅子女,獅子女真的很難懂,就像我和我男友在一起將邁入第四年,我也覺得他不見得完全懂我,獅子女對細節都很在意,他不在意結果反而更在意細節,真的要記住我這句話,獅子女對於別人在他身上的付出他會加倍奉還的,默默的守護著他,當她難過的時候給他最需要的(你和他再一起過你應該知道要他什麼)即使一個舉動(肩膀借他)他都會覺得很窩心,千萬不要跟獅子女完冷戰,你玩不過他的,獅子隨時隨地都想當王,對於他的不好就讓他有機會去改(記得不要強勢,你只會讓他對你扣分),他好的一面就讚美他,獅子很喜歡被讚美的,還有,獅子女真的很要面子,千萬不要潑他冷水,他會覺得(你這個人真的很"靠背",得罪道你請見諒)不會看場合說話,加油,有問題可以再問我,你先試試看我說的。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情感傷痕 潛意識快速處理 www.sunnymind.com.tw 走出傷痛陰影,運用潛意識大腦資源,快速回復自在情境,陽光心靈診所。 www.sunnymind.com.tw •擺脫失戀就靠 第六感費洛蒙 www.6th.tw 新年迎接好戀情,專利費洛蒙信息香水,提升正面情緒,增好運,想愛男女誘惑必備! www.6th.tw •原裝細胞食物 www.kaifong.tw 原廠cellfood, 迅速增加體內氧量, 神清氣爽 www.kaifong.tw •高效姻緣法術 - 靈智堂 0958281698.idv.tw 網友成功見證!專攻感情問題處理,正宗和合符、開運符加持,輕鬆扭轉乾坤! 0958281698.idv.tw •斷緣祖師 - 視訊拜拜 www.51.idv.tw/999-video 月老和合二仙殿-斷緣祖師,欲求正緣伴終身,化解切斷不正之緣以期早日美滿人生。 www.51.idv.tw/999-video •BOBI求愛情 泰國直接服務 www.luckybobi.com 掌握幸福人生!泰國當地高僧親製佛牌,珍貴靈驗,讓你感情生活順利甜蜜! www.luckybobi.com.最新失戀 發問中 已解決 .感情上的難關 種花冥果機挖阿種花冥果機挖阿種花冥果機挖阿 與獅子女分手真的那麼無情? 分手後聯絡... 請幫我看一下我寫的歌詞 敬請指教 謝謝 更多 可有可無的愛情? (廣告勿入!!!!) 跟未婚夫分手了,結不成婚,婚紗照還要拿嗎?? 誰可以幫我.交我怎嚜做! 為甚麼會一直夢到前男友 分手後如何調適心情?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