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語言文字> 英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英文翻譯-急件-20點. 發問者: ╭★小璇〞★╯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09-15 17:47:02 解決時間: 2005-09-16 00:07:39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4% .共有 16 人評價.請幫我翻譯! 英文下面寫翻譯的中文 謝謝 CHILD: (LOOKING SADLY IN THE WINDOW OF A BAKERY, WATCHING BAKER PUT UP SIGN.) (CHILD WALKS IN.) "MAY I HAVE A FREE COOKIE?" BAKER: "NO SIREE, MISSY. YOU HAVE TO PAY LIKE EVERYONE ELSE." CHILD: "WELL, YOU SELL FIVE COOKIES FOR 4 CENTS, RIGHT?" BAKER: "YEP. THAT'S WHAT THE SIGN SAYS." CHILD: "WELL, THEN, YOU WOULD SELL 4 COOKIES FOR 3 CENTS, RIGHT?" BAKER: (THINKING) "I SUPPOSE SO." CHILD: "AND 3 COOKIES FOR 2 CENTS, RIGHT?" BAKER: (SOUNDING A LITTLE PERTURBED) "WELL, I RECKON I WOULD." CHILD: "THEN 2 COOKIES WOULD COST 1 CENT?" BAKER: "LOOK! WHAT ARE YOU DRIVING AT? I DON'T UNDERSTAND ALL THIS." CHILD: "YOU WILL. SO, TWO COOKIES WOULD BE 1 CENT?" BAKER: (SHARPLY) "YES!" CHILD: "THEN ONE COOKIE WOULD COST NOTHING. THAT IS THE ONE I WANT TO BUY!" (TAKES COOKIE AND STARTS EATING WHILE WALKING OUT.) BAKER: (LOOKING VERY PUZZLED, SCRATCHES HEAD, LOOKS AT SIGN.) "WELL I'LL BE!"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長髮美眉^^"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9-15 18:52:33 [ 檢舉 ] .CHILD: (LOOKING SADLY IN THE WINDOW OF A BAKERY, WATCHING BAKER PUT UP SIGN.) (CHILD WALKS IN.) 小孩:(在麵包店窗外看起來很傷心的樣子, 他看著麵包店老闆正在做一個牌子)(小孩便走進了店裡) "MAY I HAVE A FREE COOKIE?" 可以給我一個免費的餅乾嗎? BAKER: "NO SIREE, MISSY. YOU HAVE TO PAY LIKE EVERYONE ELSE." 麵包店老闆:"抱歉 小男孩, 小女孩(不確定性別中). 你要像其他人一樣付錢喔." CHILD: "WELL, YOU SELL FIVE COOKIES FOR 4 CENTS, RIGHT?" 小孩:"咦, 你5個餅乾賣4分錢, 對嗎?" BAKER: "YEP. THAT'S WHAT THE SIGN SAYS." 麵包店老闆:"對阿. 我牌子上是這樣寫的." CHILD: "WELL, THEN, YOU WOULD SELL 4 COOKIES FOR 3 CENTS, RIGHT?" 小孩:"哦, 那麼, 你4個餅乾賣3分錢, 對嗎?" BAKER: (THINKING) "I SUPPOSE SO." 麵包店老闆(想了一下):"我想大概是吧." CHILD: "AND 3 COOKIES FOR 2 CENTS, RIGHT?" 小孩:"所以, 你3個餅乾賣2分錢, 對嗎?" BAKER: (SOUNDING A LITTLE PERTURBED) "WELL, I RECKON I WOULD." 麵包店老闆(發出有點心緒不寧的聲音):"我猜我大概會吧." CHILD: "THEN 2 COOKIES WOULD COST 1 CENT?" 小孩:"然後, 你2個餅乾就是賣1分錢囉?" BAKER: "LOOK! WHAT ARE YOU DRIVING AT? I DON'T UNDERSTAND ALL THIS." 麵包店老闆:"聽著! 你到底在引導我什麼? 我實在搞不清楚你剛說的那些." CHILD: "YOU WILL. SO, TWO COOKIES WOULD BE 1 CENT?" 小孩:"你會的啦, 所以, 2個餅乾就是1分錢囉?" BAKER: (SHARPLY) "YES!" 麵包店老闆(生氣的說):"是的!" CHILD: "THEN ONE COOKIE WOULD COST NOTHING. THAT IS THE ONE I WANT TO BUY!" (TAKES COOKIE AND STARTS EATING WHILE WALKING OUT.) 小孩:"那麼1個餅乾就應該不用錢. 那個不用錢的餅乾就是我要買的!"(拿了餅乾而且在走出門的同時吃了起來) BAKER: (LOOKING VERY PUZZLED, SCRATCHES HEAD, LOOKS AT SIGN.) "WELL I'LL BE!" 麵包店老闆:(一臉茫然的樣子, 抓抓頭, 看著牌子)"好吧我會賣!" 參考資料 me 相關詞: LOOKING SADLY,COOKIES,麵包店,英文翻譯,WOULD SELL,SELL FIVE,ONE COOKIE,YOU HAVE TO PAY,IN THE,餅乾[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雖然不是翻的很讚! 但大意我都懂 另一位回答者回答的怪怪的=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英文 ]英文副詞and情狀副詞的問題??? . [ 英文 ]故事翻譯(勿使用線上翻譯) . [ 英文 ]獵男鬥陣秀幫我 . [ 英文 ]傷心短句!! 英譯 . [ 英文 ]有關英文填入空格中的問題 . [ 西洋音樂 ]有著很長的電子琴前奏的英文老歌.有大大可以指點嗎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ji3945g4ru8 ( 實習生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09-15 23:13:39 [ 檢舉 ] ..孩子: (哀傷地看在麵包店, 觀看的麵包師的窗口被投入標誌。) (孩子進來。) "願我食用一個免費曲奇餅?" 麵包師: "沒有SIREE, 小姐。您必須支付像所有的人。" 孩子: "很好, 您賣五個曲奇餅為4 分, 權利?" 麵包師: "是。那是什麼標誌認為。" 孩子: "很好, 然後, 您會賣4 個曲奇餅為3 分, 權利?" 麵包師: (認為)"我假設如此。" 孩子: "並且3 個曲奇餅為2 分, 權利?" 麵包師: (聽起來一點心緒不寧)"很好, 我總計我會。" 孩子: "然後2 個曲奇餅會花費1 分?" 麵包師: "神色! 您駕駛什麼在? 我不瞭解所有這。" 孩子: "您將。如此, 二個曲奇餅會是1 分?" 麵包師: (尖銳)"是!" 孩子: "然後一個曲奇餅會花費□什麼。那是那個我想要買!" (作為曲奇餅和開始吃當走出去。) 麵包師: (看非常困惑, 抓痕頭, 看標誌。) "好我將是!"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家庭教師 語言進修 證照認證 . .刊登贊助網站•小S愛用CLEAR淨去屑洗髮乳 www.clearad.com.tw 成功去屑更持久!獨特抗屑調理因子洗髮乳,增強頭皮抵禦力!立即體驗! www.clearad.com.tw •美麗驚喜價 特搜小S私密保養 www.payeasy.com PayEasy精選Saugella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給妳溫柔私密呵護! www.payeasy.com •小S產後身材越來越魔鬼的秘密 venus.unisurf.tw 維娜斯專利推推指與魔軌縫線輕鬆打造名模身材!無可比擬的輕透感,緊緻每吋肌膚! venus.unisurf.tw •小S代言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www.brands-beauty.com.tw 美麗新趨勢。素顏保養關鍵!天然美顏成分高單位OPC,給妳健康晶潤光采。 www.brands-beauty.com.tw •過年跟小S一起Hold住美麗 club.brands.com.tw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莓果精華加葡萄籽萃取,給你發光蘋果肌!玩大富翁再送好禮 club.brands.com.tw •用心安心守護寶貝 再生緣臍帶血 www.sinocell.com.tw 為孩子買個保障,腦麻王小弟救命的奇蹟來至臍帶血,安全呵護珍藏,給您更加安心! www.sinocell.com.tw.最新英文 發問中 已解決 .My father's brother is my --急--過去進行、過去完成進行((22點)) 麻煩告訴我 top chef 中的英文單字 誰能幫我譯翻這段~謝謝你們 文法 有關於英文句子 更多 英文填空+翻譯+改寫句子~~~謝謝 英文會話班~~請大家推薦一下囉 這句子要怎麼寫 what do he do for a living? 國翻英~ 幫忙一下! 20點哦~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自我介紹 翻譯 補習 分詞 片語 語言學 英翻中 中翻英 文法 文章 英文寫作 單字 命令句 提升 學英文 解釋 英文諺語 語法 專有名詞 練習 發音 名詞 詞性 意思 用語 口語 句子 演講稿 祈使句 怎麼唸 會話 怎麼學 演說技巧 翻譯機 動詞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93 的頭像
    phibrain293

    wechat微信電腦版下載

    phibrainn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